用戶評論
神寺千壽
經(jīng)典且借詩點明暗!
漣ライカ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厘てく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
mini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經(jīng)典且借詩點明暗!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