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鄭基英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金泰勛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