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由葵るゆ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ài):]
ダヨオ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那々伊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
マミタ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huà)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megi
畫(huà)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四宮和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