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にたこ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俠行馬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ウケダン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鈴倉溫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鵜月巴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あさひ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