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ウケダン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池玲文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ài):]
夜光彈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嶋次郎
自己畫(huà)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huà)步驟和原圖畫(huà)的有點(diǎn)不像輕點(diǎn)噴
Idu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p>
紫比呂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huà)記得好好畫(huà)[: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