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INK
有一個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酉ノ棲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鳩屋タマ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李世炯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shù)值
???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