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斑目ヒ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うえちゃ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にたこ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yùn)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jiǎn)直堪稱第2個(gè)諸葛亮
道草臓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還更嗎??jī)蓚€(gè)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