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永井三郎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色情男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近藤旭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金坎比
別說還真挺像
貓の渦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別說還真挺像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