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コロ虎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LEO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めがね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
米絲琳
誰(shuí)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さちも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はらだ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