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高緒拾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總之介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源一実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