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G.D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御景椿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
不用謝[:a狗頭:]
江宇奉
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可愛(ài)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天然嫣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
笑抽了,對(duì)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伊月一
不續(xù)了,再見(jiàn)
夏本夕子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shuō)出來(lái)了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