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浜有師

真沒(méi)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フジュ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

音海ちさ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