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阿古多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
カキネ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はかた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冬野のこ
這不就是夸張點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ウノハナ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浜有師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北野仁
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瑞瑞好聰明
土狼弐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