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月ゆう
為啥放鴿子
豆腐渣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皇りん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天然嫣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橈やひろ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二體目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為啥放鴿子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