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鎮(zhèn)修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權(quán)某小姐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ài):]
NOAH
只會(huì)一刀斬,一刀人仰馬翻,問(wèn)你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頭:]
げぱん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KOI
讓我猜猜有幾個(gè)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飴シロ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