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涼音紺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ヒサオ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沒用了
MAD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東まち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秋捺綴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江口尋
為什么沒細(xì)節(jié),過程
あぶく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