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密碼的,用AI就算了,什么崩掉的圖都放出來(lái),臉都不要了
看似名面博弈,實(shí)際上暗流涌動(dòng),利益互補(bǔ)。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