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楔ケリ
準(zhǔn)備開干![:a狗頭:][:a狗頭:]
あすか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橈やひろ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マミタ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夜光彈
好難啊,畫的好丑。。
崔潤烈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準(zhǔn)備開干![:a狗頭:][:a狗頭:]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好難啊,畫的好丑。。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