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家人們,我來(lái)搞事了
我的天啊,好長(zhǎng)時(shí)間沒(méi)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yàn)樯婕懊舾性掝}了嘛[:qqdbbq1|緊張:]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shuō)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