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妖獸橫行,禍害人間,百姓民不聊生。就在這時,一位仙人出現(xiàn),他將妖獸引領到一個世外秘境,這個秘境被后人稱之為“山海界”。 數(shù)百年過去了,某一天仙人設下的結界受到破壞,部分靈獸出逃人間,為了將靈獸尋回,現(xiàn)任守界者靈發(fā)仙人來到人類的世界。然而此時此刻,孟然和同學正因為誤闖后山而遇到傳說中的兇獸窮奇……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傳說中的“死者之書”消失千年后再度現(xiàn)世,各國高層蠢蠢欲動,暗中發(fā)起了爭奪之戰(zhàn),而剛從監(jiān)獄里完成任務出來的吉薩,本想拿著傭金先休息幾個月,卻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孫女巫晴晴卷入了這場巨大的危機當中,可吉薩的體內,卻封印著其中一部分“死者之書”的力量!
這對CP我磕瘋了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