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涼音紺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霧嶋珠生
“如果還有機(jī)會(huì)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やみと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gè)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如果還有機(jī)會(huì)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gè)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