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夜行星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椎名秋乃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さばみそ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p>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