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豆腐渣

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御子柴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