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最開始是這個(gè)陛下想到寧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說,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rèn),說出來,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シリ崎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嵐星人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文川じみ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あぶく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shí)!(?°???°)?
天真夜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