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男主所在國家二五仔挺多的,是得大清洗,包括太子這些皇子都私通外敵,皇帝得狠一點全清算了
くにしげ
木蘭怎么不見了
KOI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円藤エヌ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キサラ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朱馬輝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m:m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寶寶們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