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アベコ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itz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ザイム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méi)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金成權(quán)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guò)來(lái)了。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méi)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guò)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