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音海ちさ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池玲文
更這么點(diǎn),我身上螞蟻在爬作者你知道嗎
ちふゆ
其實(shí)算是陛下救的,不是他突然想到寧正的話就已經(jīng)死了
美美噠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
高野弓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