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米絲琳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四宮和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深井結(jié)己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