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egi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七里慧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冬野のこ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つし子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えい吉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やみと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