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赤河左岸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立野真琴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日野塔子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黑西裝
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
洪贊贊
跟著沈浪耳濡目染學了不少知識??呀
豆腐渣
下一章,看沈浪和越王裝逼
さとみち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絵津鼓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