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秋吉緋月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倂秀氏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御景椿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高英勛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椋太郎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林マキ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レゥル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qū)嵉?,皇帝還能虧了不成?
すめし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