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四宮和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夏本夕子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koi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
非龍在天[:a滑稽:]
鄭范九
雨總好好看
???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非龍在天[:a滑稽:]
雨總好好看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