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本來(lái)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南志都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皇りん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亜未子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méi)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林昭蘿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
SAN
哈哈,錯(cuò)錯(cuò)和菠蘿好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