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天真夜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允勝基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斑目ヒロ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ài):]
キサラ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gè)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環(huán)レン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七里慧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