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上田にく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二體目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マミタ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すめし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高英勛
會(huì)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ゆえこ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guān)鍵時(shí)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