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大麥茶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西田東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涼音紺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浜有師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