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涼音紺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南月ゆ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碧依ぺき
不用謝[:a狗頭:]
カキネ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KOI
放風(fēng)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zhuǎn),這是蒙古騎兵的標(biāo)準(zhǔn)戰(zhàn)術(shù)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不用謝[:a狗頭:]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放風(fēng)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zhuǎn),這是蒙古騎兵的標(biāo)準(zhǔn)戰(zhàn)術(sh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