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新井サチ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水田ゆき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にたこ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孔雀蛤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麻倉なぎ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七里慧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金井桂
兩個多月了……
葦野燕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