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楔ケリ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KOI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ほわこ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ツブキ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