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郭定鍋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huà)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みーち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shū)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市川けい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
我只是來(lái)放圖的[:a滑稽:]
村崎翠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shí)候還會(huì)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バーグ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