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椋太郎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神寺千壽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
噸噸噸??![:a可愛(ài):][:a可愛(ài):]
柏木真
取圖吱一聲?。。?!雨總真的美死啊
塔夜綴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
ひなこ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