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野ぜり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やつは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加森キキ
這個(gè)漫畫是多長(zhǎng)時(shí)間更新一次啊
本莊りえ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gè)被吞了
sin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夜臣翔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wú)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wú)敵
???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
金士英:那我堅(jiān)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