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G.D
仇么兒大概全書戰(zhàn)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
ココミ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shù)值
バニア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赤根晴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青井さび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文川じみ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みーた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楠チロ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