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梅太郎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diǎn)心疼雨總了
星屋箱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ヒサオ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diǎn)心疼雨總了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