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沒用了
はらだ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御景椿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くれせ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沒用了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